‭ ‭ ‭ ‭留香可顾曲否?

贵圈(稷下)真乱 abo

        all瑜呢,乔瑜基本上友情向,最后会是香乔  


        又名《嘟嘟的悲惨人生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在稷下学院中,美男如云美女众多,而最最主要的是,这些个美男靓女各有所长,年级最低成绩超出普通学院优等生不在话下。


  可是呢,综合成绩前四的四位美男,众O心中的四个梦中情A,最后一个成了O,一个成了B,倒是圆了那些Alpha的梦,不过也还好,还有两个A。


  “欸欸,你听说没哇,香香。”小乔趴在椅子上对着后桌孙尚香说话。


  “怎么了?”少见的女Alpha此时笔帽抵着唇在思考问题。


  “就是说啊,周瑜大人昨天不是分化了吗……虽说比我们还晚,也的确是很优秀呢……可是,他他他……”beta少女垂下了不存在的狗耳朵。


  孙尚香微笑着无奈叹气,用笔点了点乔婉的额间:“我知道了,当时公瑾哥还给我打电话了。真的是有点无语,不把我当Alpha?”说着挑了挑眉。


  乔婉默默掏出手机,在学校论坛上发了一个#喜欢的一个该成为Alpha人成了Omega怎么办?在线等,急死哇QAQ#


  1l 情敌都跪在我的扇子下吧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,怎么办。现在Alpha都觊觎他了……而我是个beta哇……


  2l

摸摸,我和你同病相怜哇QAQ。


  3l

啊啊啊啊啊,稷下学院f4哇,我曾经想过只要有嘟嘟成为Alpha就够了,可是,15551,只有嘟嘟一个人时O。(我是Omega啊!!!)


  4l最喜酒

我倒是蛮开心的,本来我也以为他会是A,最后成了O,满足了我的心愿。


  乔婉心酸的看着回复,原来四个人只有嘟嘟成了O?那我TM不就更加怕了吗?ciao……


  本来只要那四个和周瑜大人接触最多的几个不是Alpha或beta,乔婉就知足了,可现在呢!!


  乔婉:我好难……


  “等等,婉儿哇……”孙尚香似乎想起了什么,嘴角抽搐,“我哥好像喜欢公瑾哥来着……”


  晴天霹雳:“不会吧!!”


  众所周知,孙策是个Alpha,与周瑜还是发小。


  “他不是在和姐姐交往吗??”


  “婉儿你是不是忘了……大乔姐姐也是个A啊……”


  “而且乔姐不是有对象了吗?”


  “诶……?”


  “你们在聊什么呢?”李白来到教室,手里捧着一堆Omega和beta所送的礼物和情书。


  乔婉怨念的看向他,满脸黑线,这个叫李白的Alpha可也是情敌哇!


  “没什么!”一字一顿。乔婉气鼓鼓的别过脑袋,整个人像水一样瘫在桌子上。


  孙尚香在一旁笑笑,她心里是窃喜的,她很喜欢乔婉,甚至于有些后悔当初把公瑾哥介绍给婉儿了。


  李白瘪瘪嘴,他不知道自己又是哪儿招惹到这beta小姑娘了?


  “公瑾,你现在是Omega了,不能再和李白孙策赵云那群Alpha走的太近了……”


  “诸葛村夫……你自己不也是Alpha嘛……再说和子龙传绯闻的是你……”


  “我和他们不一样,还有谁都知道赵云喜欢谁,就你不知道……”诸葛亮拿扇子略带怨念地戳戳周瑜的头。


  “嘶……说什么胡话呢?”周瑜捂着吃疼的额间,此刻很想把诸葛亮摁在地上摩擦。


  “明府别气……师兄过激了……”元歌在一旁陪笑,眉间却是微微蹙起的。


  “小矮子别打扰他们……”司马懿敲敲元歌的脑袋。


  “哪里矮了?好歹是个一米八二的汉子。”


  “行了你们别提身高,一提这个我就无语……”


  “抱歉啊明府……”


  “嘿,公瑾。”李白朝自己同桌招招手,嘴里不知什么时候起从草根换成了糖。


  “太白。”周瑜走过去拉开位子坐下,“你今天这么快脱离迷妹包围?”


  “差不多吧”李白向周瑜递过一颗草莓味的棒棒糖,托着腮思考着,“因为想着要来看看你,就想办法快速地打发走他们了。”


  一旁诸葛亮一脸黑线的抽开椅子,坐了下去,顺道翘起二郎腿,双手环胸,直勾勾地盯着李白后背。


  李白觉得一阵哆嗦。


  “话说公瑾你不去找庄周老师调换座位?”众所周知,高一(四)班成绩综合前十的同学是有权利提出调换坐位的权利的


  “没啥好调的,怎么,总算明白身为你同桌我有多心酸了吧?”周瑜刚拆开糖纸,将糖含住,忽然想起一度被某些腐妹子YY写文的恐惧。什么《校草同桌爱上我》啊……想想就是一个激灵。


  “不是不是,我是觉得公瑾上学期似乎对我第一印象不太好来着嘛……然后你又成了……”李白嗫嚅,话还没说完便被周瑜捂住了嘴。


  “你再说下去?”脸上是挂着微笑,可手上也确实是有一团火焰。


  李白抓住他的手腕,终于能说话了:“好了好了,不说不说。”


  这一切被班上人们尽收眼底,他们此刻是愤恨的,恨不得冲上去。


  这时庄周来了:“太白和孔明换一下位子,李白右手边的婉儿和公瑾左手边的婉儿换一下。”


  没错,李白诸葛调换位子是诸葛亮提出的,上官婉儿提出和那个同样叫婉儿的换。


  因为上官婉儿虽然是个A,但她好像真的喜欢李白,经常和他走在一起,不过几乎没人知道上官是女子,乔婉也是。


  事实上上官和李白只是文学上的友人,上官有喜欢的人了。


  换位子只是方便了他两交流,顺便替那同名的小姑娘助一把手。


  乔婉换了位子,很是高兴:“周瑜大人,请多多指教。”


  和李白相似的栗色短发(纯白花嫁),映照了阳光,因背对着光,周瑜有种这是李白的错觉。


  嘛,如果李白也能这么可爱,那他或许会答应他吧。


  周瑜对萌物的抵抗力为零,而李白正好是那种会撒娇会卖萌的类型。


  周瑜微笑着默默beta小姑娘的头:“请多指教,婉儿。”


  乔婉笑着:“嗯!”


  此刻她忽的感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炽热视线,差点烫破皮。


  坐在诸葛亮后面的孙尚香仍然,微笑着,她知道,乔婉和公瑾哥不会在一起的,公瑾哥曾找她倾诉过,怕是只有她知道答案,至于他会不会变心,无从得知。


  但公瑾哥的性子,怎么会变心?


评论(6)

热度(2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